想存個定存 哪兒都碰壁 哀

桃園下課後 到合庫 問 結果說 非戶籍地不能開戶

好 非戶籍地 是吧

那我回新莊 的 中國信託 辦 (信譽好利率穩)

拿號碼牌 等了快40分(樻台少還需要號碼牌...囧)

到了我 交出資料

制式詢問 開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要辦開戶嗎?

您辦這的性質是....?

您有在其他地方開戶嗎...?(這句問的整個不清楚 導致行員自己去查我資料)

您近日有在其他銀行開戶嗎?(後來查到我資料說我在1月2月 都有開戶)

很抱歉 開戶太過頻繁 沒辦法通過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搞啥 = =

金融事件層出不窮 也難怪了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哀....

想自己辦一個 屬於自己的 戶頭( 自己管理 ) 囧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段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