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 好久沒回北商讀書了

今天是 空中學院 的始業式..(開學典禮)

一到學校 發現 

有好多人都不知道 自己的班級..

雖然我也不知道

虧我以前有在 空專當工讀生

去註冊組 找阿姨 幫我查 撲

技一1

感覺很幸運.. 第一班 O_o




知道班級 到活動中心 集合

原來...連空專 女生也這麼多...


後來 在校長跟各處室組長致詞前

主持人(學姊)似乎想炒熱氣氛 培養默契..

不過後來才知道 是要 歡迎校長=_="

問我們 誰能在 10秒內拍掌50下...

然後 又要我們在 校長來的時候 

左手語配合動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好 我好 北商好

同學好 老師好 校長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瞎...

不過 校長似乎很喜歡= ="

在那傻笑

總覺得 這樣好蠢...

還是全體新生一起做= =


全部組長 跟 校長 致詞完畢後

忽然看到 蕭教官....!!

靠.....!!

以前在高商進校 當教官 

現在來空專當...

歐~ 天阿= ="


接著似乎是大家比較想廳的

就是 社團介紹

插花社

網路通訊社 

羽球社 (還有學姊 當場示範打球是怎樣= =?)

愛心社 ( 聽說是坐公益是吧?)

登山社

踏青社

最後就是 我想加入的 攝影社

旁邊在那OS的 學姊 老在那邊說 會費XXX 終身免年費...是怎樣= ="

整個就是爛梗...= ="

算了....聽了攝影社的 介紹 300元會費即可 似乎俗又大碗 XD..

當然是要加入拉..


全部介紹完畢後 學長學姊 就帶各班 到 教室 選班級幹部.. 雜七雜八 AND 自我介紹 0.0

恩恩.... 8次面授上課 期中考 期末考 .........ETC 

終於在中午前 結束在 很囧的始業式!!     -..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段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